萧程重度中毒

锋哥生快呐(。>∀<。)

于锋庆生微剧场

百花
今天是百花队长于锋的生日,百花按照传统,举行了一场小型庆生会,其实也无非是大家借个缘由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开开玩笑。
邹远酒量好到令人咂舌,于锋也不得不佩服。
百花众人都已经喝得七倒八歪,邹远却一点事情没有。
于锋没喝多少所以还是清醒的很。
邹远:队长,生日快乐呐。
邹远笑得令人如沐春风,像一朵花儿。
于锋:你觉得我应该是亲你一下还是说声谢谢?
邹远:我觉得你应该是想说声谢谢再亲我一下。
于锋:思路很清晰嘛。
邹远:队长也不赖。
百花众:你们两个竟然在一群单身狗面前秀恩爱!
于锋&邹远:喝醉的人不要说话。

蓝雨
黄少天:于锋生日,我在想是不是应该给他寄盒刀片,当初他毅然决然头也不回狠心离开蓝雨,他是猪头吗!蓝雨待他不薄,他怎么能忘恩负义。凭什么他一副云淡风轻,我却要气血攻心,我不开心。
蓝雨众:黄少,你每年都这么说,耳朵老茧都长几层了,也没见你真寄过刀片。
郑轩:于锋倒是每年寄明信片过来说“谢谢黄少寄来的特产”。
黄少天:靠!什么鬼!?
喻文州在一旁微笑,什么话也没说。

百花
当夜
邹远无意中看到一篇玛丽苏文。
邹远:这种恶俗套路现在还有人用?把自己当成生日礼物送给对方?
于锋刚洗好澡从浴室出来。
于锋:如果你想这么做,我倒是挺欢迎的。
邹远:队长,你竟然好这口,我第一次知道。
于锋笑。
于锋:快到碗里来。
邹远也笑。
邹远:你才到碗里去呢。

来自蓝雨的生日礼物
于锋收到了一个包裹。寄件人是黄少天。
邹远:黄少真是挺惦记你的,每年你生日都会寄G市特产过来。
于锋:我想他是比较想给我寄刀片。
邹远:啊?不会吧。
于锋:这应该是喻队寄过来的。
邹远:你怎么知道?
于锋:去年问过喻队了,我猜黄少还被蒙在鼓里。
邹远笑弯了眉眼。
于锋趁机亲了上去。

短短短,幸好搭上了末班车。今年都没怎么准备,不过还是要说:锋哥生快!要和小远一直幸福下去!

评论(2)
热度(8)
©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