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沉溺萧程中

【昊皓】Lust&Rust01(未完)

2016年2月份开的头啊,都快两年了……还有另一个版本的,嗯,那个写得太sè情还是算了,大家随便看看吧。


01
刘皓睁开眼睛,抓过床头的闹钟看了一眼,三点四十七分,动了动手臂碰到了睡在身旁的人。
刘皓从床上坐了起来,掌根撑着额头意识渐渐清晰起来,自己昨晚喝多被人上了。
被上,还是第一次。
认识到这样一个事实,刘皓冷笑了两声。被自己的后辈上了,算不上是多悲惨的体验,毕竟做的时候自己也觉得挺舒服。
看唐昊睡得很沉,刘皓不乐意了。
刘皓伸出腿脚掌抵上唐昊的髋骨没留什么情面一脚把对方踹下了床。
骨头肌肉和地板亲吻发出巨大声响,这么大的动静,睡得再死的人也该醒了。
“操!谁!”唐昊捂着自己后脑勺吃痛又恼怒。
“清醒了么?”刘皓笑眯眯看着唐昊一副吃人的表情和没什么美感的摔跤姿势,心情大好。
灰暗的房间只有床头的的角落亮着昏黄的灯光,唐昊从地上坐起来抬头看向刘皓,不过因为背光的关系看不清对方脸上的表情。
一时间气氛有些诡异。
这是刘皓的家,而唐昊作为第一次留宿此地的客人——如果算得上是客人的话,没有丝毫的拘谨与不安。
唐昊镇静下来,想起了自己会在这里的原因。
刘皓喜欢男人的这个事实,自己对于刘皓的那种无法形容的占有欲,让唐昊借着酒劲上了刘皓。
“去gay吧找男人?”唐昊问了一个略显小白的问题。
两个人都是赤身裸体,刘皓表现得习以为常,而唐昊则是故作镇定。
刘皓下床,捡起地上的衣服走到唐昊跟前甩了对方一脸。
“穿好。”刘皓居高临下俯视唐昊,笑容阴森,“下楼右拐买包烟。”
唐昊莫名其妙地看着刘皓,本来并不想有所行动,不过一想到自己是有着要把眼前这个男人弄到手目的的人,没有想太多便听从了对方的要求。
衣服随便整了整,走到玄关穿鞋子,接着开门离开公寓,在关上大门的前一秒他想起来刘皓并不抽烟,在大门关上前0.5秒回过头看见刘皓对着他说了声“拜拜不送”,接下来的3秒唐昊茫然地看着在他眼前合上的深灰色铁门,之后顿悟便爆了粗口。
“我靠。”
依照唐昊的性格,他绝对是狠狠把拳头砸上铁门的主,不过成年人做事还是很有分寸。
冬日凌晨四点多的天空和半夜没什么两样,阴冷黯淡。
唐昊在外逗留了没多久,终是没有再敲开刘皓家的门。
刘皓从抽屉里面拿出一只表面被磨得已经看不出是什么牌子的打火机,打开燃起明黄的火焰,透过火焰看到的背景扭曲成狰狞的面孔。
习惯真是深入骨髓令人毛骨悚然的东西,刘皓扯了扯嘴角,合上了打火机。
唐昊凌晨被踹醒又被赶出门,回到自己的公寓虽不过徒步十分钟的距离,但已经失去了再次入睡的意义,咬着一根烟靠在阳台等日出,烟往上飘有些模糊了视线。

tbc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