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程重度中毒

【杜柔】小明的恋情(1)

*杜柔、轮回
 *3478
 *这篇文应该会分几次发完吧?
  看看能写多长,总得给小明个好归宿吧?
  轮回众人都是助攻好队友。
  祝看得愉快。

>>>

二〇一四年年末的最后几天,杜明拿出了十万分的勇气向自己的女神提出了元旦假期来S市玩耍的邀请。字字斟酌、小心翼翼,生怕毁了自己在女神心中的形象。(轮回众人:小明你有那玩意儿吗?)

-
 吴霜钩月:请问女神元旦假期有什么打算吗?(os:女神女神女神ヽ(*。>Д<)o゜)

寒烟柔:不用叫女神,叫我名字就好。嗯。在兴欣陪果果。

吴霜钩月:没有出去玩的打算吗?(os:不加女神两个字好心神不宁啊!女神的名字能乱叫吗!……(*/ω\*)唐柔女神……)

寒烟柔:没有呢。

吴霜钩月:嗯……要不要来S市玩儿?(os:星星眼⭐)

寒烟柔:元旦S市好多人。

吴霜钩月:……(os:我不能打省略号啊我怎么能打省略号呢!女神让我没话接了我也不能打省略号啊(´Д`))

寒烟柔:你怎么了?

吴霜钩月:没没。(os:我靠?江副队的外交技能我怎么一点儿没学会啊?)

-
 “果果,杜明元旦约我去S市玩儿,你想不想去?”电脑的屏幕前的唐柔转头问在隔壁正与人在荣耀竞技场PK的陈果。

唐柔的话音刚落,陈果面前的电脑上就闪现出“荣耀”二字。

“呼,打得好累。不过还是赢了。”陈果笑得很开心,然后摘下耳机转向唐柔开口确认,“小唐你是说轮回的那个杜明?邀请你去S市?”

“嗯,是啊。”唐柔回答。

“嗯……”陈果若有所思地考虑着种种可能性,“他……是想追你吧?”

“可能是吧。”

“诶?你怎么这个反应啊?”陈果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小唐你的少女心呢少女心!”

唐柔不说话只是微笑。

“虽然外形上比不上周泽楷,不过应该比较好交流吧?”陈果自顾自开始回忆起来,“说起来,第八赛季全明星的时候你和他交手过好几个来回吧,当时他输了好几回,肯定急得快跳脚了,哈哈,才一直向你挑战吧。”

唐柔想起了三年前和果果还有叶修去轮回主办的全明星周末的事。当时的自己是什么心情呢,只记得年轻的剑客一局战败后发出挑战自己欣然接受,自己不服输也发出挑战,一直交手还挺愉快的。

兴欣战队和轮回战队比赛也不过区区四场,三场常规赛,一场季后赛。在轮回这个两次夺冠拥有四个全明星选手的战队中,杜明这名选手本身有的闪光点在神队友的光芒下显得有些暗淡。不过杜明根本不在意,他在最棒的战队,有最靠谱的队友。(杜明os:难道不是最损的队友?)

-
 “小明~约女神呐?”吴启侧了侧头看着杜明的聊天对话框说道。

“去去,打你的boss去,我要酝酿下我的感情,刚刚表现太不尽如人意了。”杜明一脸沮丧。

“你会搭讪吗?你都说的什么呢?还是不是男人?拐了十七八道弯都没说到重点。”吴启看着对话框皱起眉头来,毫不客气地批评起杜明来。

“你行你来啊?”杜明白了一眼。

“可惜唐柔妹子不是我女神。”吴启耸了耸肩,摊了摊手。

“你妹。”杜明又白了一眼。

“哥教你几招啊。”吴启也不在意杜明有些炸毛,友好地搭上他的肩膀开始支招。

“滚滚滚。小爷我不稀罕。”杜明一脸嫌弃。

滴滴滴。
 寒烟柔:能带上果果一起吗?

杜明看着这句话整整发呆了五分钟都没回过神来。

滴滴滴。
 寒烟柔:还在吗?

吴霜钩月:在在在在。(os:我勒个去怎么自己怂成这样_(:з」∠)_)

寒烟柔:请问能带果果一起去你们那儿做客吗?

吴霜钩月:当然!衣食住行全我包你们不用客气!(os:女神答应来玩儿了!诶嘿嘿。)

寒烟柔:衣服我们自己会带着的^_^

杜明小小汗了一下,女神关注点好奇特。吴启则在旁边因为杜明千变万化的表情笑翻在地。毫无疑问受到了杜明强烈眼神的谴责。嘛,视线又不能杀人。

之后杜明和唐柔说明了一下元旦S市各种情况加对策。

-
 “听说小明元旦约了唐柔妹子来我们这儿玩啊?”方明华说。

“嗯。过程很曲折,结果很悲惨。”吴启毫不客气地吐槽。

“你妹的吴启!女神已经答应了会来!”杜明炸毛到跳脚。

“炸毛是小翔专用啊,小明你怎么能抢了。”吕泊远跟着吴启一起吐槽。

“谁炸毛了!”孙翔声音一扬。

“不只你女神要来,兴欣老板娘也要来啊,说好的二人世界呢?”吴启一针见血点出了悲惨的结果。

“什么……二人世界……我很纯洁的好伐?”杜明反驳道。

“我去?二人世界就不纯洁了?你这什么逻辑啊?”吴启惊讶,“杜小明小朋友你几岁啊?”

“……滚滚滚!”杜明直接炸毛。杜明这方面显然不是吴启的对手,年轻的剑客在同样年轻的刺客手上败下阵来。

“杜小明小朋友你这样不行啊。怎么攻陷唐柔大美女啊?”吕泊远捉弄得起劲。

“你们两个别闹了……小明都快哭了。”方明华很适时地帮着杜明解围。

“方哥……还是你最好。”杜明整个人都快扑到方明华身上了。

“我靠!”吴启、吕泊远、孙翔三个人看到眼前的场景吐出了同样的脏话。

“你们在聊什么呢?”轮回副队长江波涛出现,看见自家队员围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小明终于在追女神的道路上踏出了第一步。”吴启说。

“可喜可贺。”吕泊远接话。

“你们!”杜明已经只能用单词表达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了。

“小明约了唐柔妹子元旦过来玩儿,陈果妹子也会来。”方明华向江波涛解释道。

“哦,这样啊。陈果就是兴欣的老板咯?”江波涛若有所思,“我觉得我应该和她交流交流会比较好吧?”

“江副队你别想不开啊?陈果妹子已经奔三了。”吴启道,“姐弟恋很少会有好结果的……”

“啊?说什么呢?我是站在战队的角度要和她交流交流啊。”江波涛说。

“哈哈哈!启啊!碰到钉子了吧!”杜明笑得超级灿烂。

“吵。”轮回队长周泽楷也在这时候冒了个泡。

“听见没?队长说你吵。”吴启抓住时机接着和杜明唱对台戏。

“哼。”杜明鼻子出气。

“好啦,两个人都收敛点。”江副队发话了,“现在这么亢奋别等下训练的时候都蔫了。”

于是两个人都乖乖听话不吵了。

“嗯……唐柔,加油。”周泽楷对杜明说道。

“诶诶?”杜明还没理解出什么意思,就听江波涛解释了起来。

“队长说让你加油追唐柔妹子。”汉语翻译十级果然不是盖的。

杜明现在心里是五味杂陈啊,沉默寡言的自家队长竟然为了自己说出了鼓励的话,自己是不是应该感动得泪流满面啊。

“喂,周泽楷,杜明是不是傻啦?”孙翔看着杜明一脸痴样小声问道。

“呵。”周泽楷言简意赅。

-
 这天晚上,杜明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白天的亢奋劲一直延续到了晚上。杜明一个翻身从床上坐了起来,从抽屉里拿出了自己的账号卡,开了机,登了荣耀。

职业选手在网游里出现肯定会引起轩然大波,这样拿自己的大号明目张胆地出现肯定是要被各种消息狂轰滥炸的。

杜明点开消息栏后被各种跳出来的信息闪瞎了眼,一个一个窗口关到手酸,才惊然想到:我刚刚是不是应该隐身登录啊。然后杜明就默默地隐了个身,再然后点开了寒烟柔的对话框开始打起字来。再再然后他就看到QQ上的轮回内部群开始热闹起来。

残忍静默:小明晚上不睡觉登了个大号去网游虐菜呐?

云山乱:是找女神PK享受被女神虐菜的感觉才对吧?

笑歌自若:小明是太激动睡不着吧^_^

云山乱:女神有没有回你啊?

残忍静默:肯定没有啦。唐柔妹子这么晚肯定已经睡了。女生太晚睡对皮肤不好。[严肃脸]

残忍静默:诶你们说小明能追到唐柔妹子么?[正经脸]

云山乱:嗯。追得到还是追不到,这是个问题。

笑歌自若:努力总会有回报,不努力就肯定没希望了。小明加油^_^

残忍静默:小明加油+1

无浪:都早点睡。

云山乱:小明加油+10086

残忍静默:副队你破坏队形。

无浪:小明加油

一叶之秋:都在干嘛呢?

残忍静默:小翔快排。

一叶之秋:小明加油

一枪穿云:小明加油^_^

云山乱:队长卖萌了!

残忍静默:卖萌+1

残忍静默:怎么没人排了??

笑歌自若:小启你跑题啦。

杜明看到他们前面的对话本来还想发句“你们当我是透明的啊”,但是看到他们给自己加油什么的,杜明说不感动肯定是骗人的。

吴霜钩月:谢谢。

残忍静默:小明你刚刚是神隐了啊?现在才冒泡?诶呀不用谢啦~买两斤阳澄湖大闸蟹孝敬孝敬我就行了。

吴霜钩月:谢谢大家,除了吴启每人都送。

残忍静默:小明你真不厚道!

吴霜钩月:彼此彼此。

无浪:好啦,都散了吧?

云山乱:也不算很晚吧?要不组队刷个副本玩玩?

一叶之秋:行啊。等我拿下账号卡。

无浪:诶?别拿大号啊。你们想明天上电竞新闻头条啊?

残忍静默:轮回战队不披马甲进网游那肯定是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无浪:到时候不只亮丽吧,直接闪瞎了好吗?你们想身后追着一大批粉丝吗?

笑歌自若:我就不去了。大家晚安( ^_^ )/

云山乱:懂。方哥要陪嫂子。

吴钩霜月:我也退出。大家玩得开心。

残忍静默:小明你?w(゚Д゚)w

一叶之秋:靠!周泽楷找我PK!

残忍静默:你们!三个人还组个P队啊!

无浪:我也不加入,所以就剩你们两个了。

云山乱:那我还是去睡觉吧→_→

残忍静默:泊远啊,这还是你提议的呢好吧。

云山乱:虽然这么说,但是两个人组个P队啊。

残忍静默:小明!你说!为什么背叛我们!( ̄ε(# ̄)☆╰╮o( ̄皿 ̄///)

吴霜钩月:女神答应和我PK了。

残忍静默的头像暗了下去。

寒烟柔:竞技场237号房间,密码2015。

杜明愉快地看着这条消息,鼠标点开了竞技场房间的窗口。

-tbc-

2015.01.14_19:52
 >>>
 写轮回众人还挺顺手的啊?(*/ω\*)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