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程重度中毒

【杜柔】小明的恋情(4/完结)

*杜柔
*4276
*完结撒花(*/ω\*)
  我也真是拼了
  给了小明一个还算不错的结局咯?

>>>
 杜明和唐柔在游乐场里面随便走了一会儿,然后唐柔在某个过山车游乐项目的入口停下了脚步。

“我们去坐坐这个吧?”唐柔对杜明说。

杜明抬头仰望那座高得有点吓人的过山车轨道,心里暗暗涌起了一丝丝的感慨。女神不愧是女神,一下子就来了这个游乐园自己唯一没有玩过的过山车。记得之前轮回第十赛季决战败于兴欣,每个队员都失落到无以言表。在某某人的提议下,大伙就决定好好到游乐园来发泄一回。年轻就是有年轻的资本,游乐园每个刺激的项目他们几乎都一一尝试过来。就一个字爽。不过,当时发生了一点小插曲,使得杜明没玩上这镇园之宝,不过也让他逃过一劫。因为他看自家队长从过山车下来一脸铁青,回去一路连嗯呵呵这样的语气词都没吭声,明明之前队长对付这类项目都是游刃有余的啊。然后小斗神简直快吐得不省人事,吴启泊远都好不到哪里去。江副队和方哥这两个没玩的人一脸遗憾地看着杜明,现在杜明想想他们两个脸上那种表现出来的真可惜,不禁背后一凉,都是什么队友!

“小唐你确定吗……”杜明小心翼翼地开口,旁敲侧击想要打消女神的这个念头。“这个……嗯……可能太过刺激……嗯……对身体不好……”

杜明都想自己打脸了,这结结巴巴缺乏逻辑的解释是怎么回事啊。

“嗯?没事的,我在H市的时候有玩过类似的过山车,感觉很刺激的。一起试试吧。”唐柔一脸期待地看着杜明的眼睛真诚地说道。

唐柔露出带有酒窝的笑容,前额的碎发随着微风晃了晃。唐柔把耳边的头发拨到了耳后。女神太美了,杜明简直都快看呆了。

“小明?”唐柔小声叫了脑袋正处于当机的杜小明同学。

“嗯?嗯。”杜明回神发出意义不明的回应。

“那走吧。”唐柔就当是杜明答应了,拉起了杜明的手就往里面走。

杜明感觉到自己右手传来唐柔左手的温度,细腻而温暖,像春天。两人几乎是一前一后走着,其实这样一个画面也挺美好的不是吗,但是杜明小朋友真是分分钟出戏,在前不久刚中完僵直弹地情况下又毫无自觉被轰击了。杜明僵直了,杜明石化了,杜明惊呆了,杜明才意识到女神握着自己的手,然后杜明在几乎没有自己意识的情况下被推上了座位,唐柔则是坐在他的旁边。杜明回过神的时候只听见广播里面传出的注意事项以及还有三十秒就要出发的提示。

-
 看到这里的吴启真是默默要给小明点个蜡了。

“吴启,小明应该不会有事吧。”陈果在边上也是捏了一把冷汗。

“应该不会有事……吧?”吴启对于结果也是没个准头,这过山车自己玩过一次就不想再碰第二次。原因是实在太刺激,感觉器官都移位的刺激。

-
  一圏下来杜明还是挺安静的。不过下了过山车就吐了。

唐柔玩了一圈没啥不良反应,不过看着杜明这样子,自己却是有点心疼的。

杜明在心里给自己竖起了一百块墓碑来祭奠一下自己死去的爱情。太他妈的丢脸了。早知道应该拒绝女神的提议啊,自己发什么呆逞什么强啊。心里都没念叨完呢,又他妈地吐了。杜明简直欲哭无泪。

“小明。抱歉。”唐柔觉得是自己没发现杜明的心情是自己的失误。

听到唐柔这么说杜明肯定不会答应啊:“不是小唐的错,我……”靠啊,杜小明同学你还能不能行了!感觉都要把昨天晚上吃的饭都要吐出来了!

“我去买瓶矿泉水。”唐柔说,声音里面透着担心。

-
  “果果你这装扮真是有点新奇。”唐柔到了小卖铺就看到吴启和陈果两人穿着游乐园工作人员的衣服,再怎么打扮,唐柔也是认得出来。

吴启和成果本来也是想要在背后杜明和唐柔推波助澜一把再顺便看几出好戏,不过现在杜明这样子他们还挺担心的。

“小明没事吧?”陈果问。

“应该只是乘得难受了吧。”唐柔视线朝下,有些抱歉,“我过来买瓶矿泉水。”

“来来来,拿着,不用钱。”陈果塞了好几瓶给唐柔。“记在小吴账上了。”

唐柔看了一眼旁边脑袋上稍稍挂上几根黑线的吴启,对陈果笑着说道:“果果。用不了这么多。”然后唐柔就拿了两瓶矿泉水付了十块钱。

-
 “小明。”唐柔递过去一瓶矿泉水。

“谢谢。”杜明道过谢后打开瓶盖喝了一口漱了漱口吐掉后,喝掉了半瓶水。

“哈——”杜明直接瘫坐在游乐园的木椅上,“这过山车还是第一次玩,上次和大家来的时候错过了,今天算是圆满了哈哈哈。”

唐柔低着头有点像做错事的小孩子,杜明说的话应该是他为了安慰自己而想的理由吧。

“不是小唐的错。”杜明笑着说,抬头揉了揉对方的头发。

唐柔一直认为自己很坚强,但是如果因为自己的任性伤害到朋友的话是自己都无法原谅的。杜明的动作太过温柔,唐柔的心里渐渐释怀,不过自己脸红的事却毫无察觉。

“啊、抱、抱歉。”杜明意识到自己揉了女神的头发,马上缩回手。糟糕!女神不会以为我要吃豆腐吧!

“没、没事。”唐柔也结结巴巴地回了句话。

远处的两人看着这场景都冒出了两个字。有戏。

杜明和唐柔两个人在木椅上休息了片刻之后,又开始奔着下一个游玩项目去了,因为是冬天的缘故,激流勇进这类水上项目是关闭的,所以没有机会尝试。不过他们几乎是打算把所有开放的项目都玩一遍。杜明经历了刚刚那几乎要把胃都吐出来的刺激之后表示,除了刚刚那个过山车是自己从来没玩过的外,其他的刺激项目自己都尝试过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的,然后就陪着唐柔一起疯玩那些几乎会让人完全失重的游乐项目了。

-
 到了一点半的时候他们才想起来他们中饭都没有吃。

然后他们就在游乐园里面找了一家餐厅解决一下饿肚子的问题。吃饭什么的还是挺愉快的,不过当他们买完单走出门口的时候不小心被进门的人撞上了。杜明出于礼貌说了句抱歉,不过对方并不买账。

“撞了人就想跑?”对方两个人貌似是一对情侣,女人显得很抱歉,不过男人却出言不逊。

“不好意思。”杜明看着对方几乎快比他高出一个头,感到有些威压。

“诶嘿你好像是轮回的?”男人摸了摸下巴凑近杜明瞧了瞧。

“抱歉。我们要出去了。请你们不要挡在门口好吗?”开口的是唐柔,她并不觉得是杜明的错,也不应该是杜明的错,不过唐柔也不想把事情放大化,如此开口已经是给对方面子了。

“哎哟哟,这不是那个一挑三的妹子吗?”男人视线投向杜明旁边的人,想起了什么,对着杜明一脸嘲讽,“上个赛季轮回输给兴欣,还在擂台被一挑三了诶!啧啧啧!现在还去搞对方战队的女人要不要点脸啊?诶……你叫什么来着?真是不好意思啊轮回我就认识个周泽楷啊。哈哈哈。”

句句刺耳。

杜明握紧拳头,超级想揍对方一拳,不过还是理智更胜一筹。揍下去,能让自己爽,不过战队可能就会惹上麻烦。

“道歉。”唐柔冷冷地对着男人甩出这么句话。

“哈?”男人无所谓地哼哼,完全不理会女人在旁边拉他的袖子。

“向我朋友道歉。”唐柔眼神锐利地重复。

不过男人好像理解错了重点,偏偏还火上加油。

“诶呀真是不好意思啊,原来还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啊。”男人对着杜明嘲笑:“轮回除了周泽楷都没什么用嘛。”

“我靠!那个大猩猩!”在餐厅一角的吴启看到此情此景真是忍不住想上前揍一拳。陈果也想上前制止一下。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真不是什么好事啊。

杜明简直忍无可忍了,自己被侮辱就算了,连带自家战队都被人瞧不起自己再不反抗就太不是男人了!不能打但是说两句不成问题吧?于是杜明开启了嘴炮模式。

“你玩荣耀的没错吧不然也不可能知道轮回对吧但是你肯定不是职业选手哪支战队要是有了你这种人每年都得进挑战赛了吧你骂我可以你骂我队友骂我轮回你是不想活了还是怎么着啊皮痒了来PK啊看我不弄死你人高了不起啊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大猩猩诶美女我看你跟着这大猩猩没前途啊快分手吧。”一口气杜明说了这么多要他自己再重复一遍肯定就不行了。

男人脸一阵青一阵白的,不过也没示弱,但是说出来的话真是……

“你个处男!”

噗——

周围正在吃饭的人差点没把饭喷出来。

杜明脸红了。

诶呀被说中了。吴启扶了扶额,轮回除了方哥都是处男,虽然在内部不是个秘密,不过那个大猩猩却猜对了,恨啊。

“被我说中了吧!”那个男人好像很得意的样子。

唐柔感到很无语,把对方的女人拉到一边对她说:“我觉得你还是听我男朋友的快和这个男人分手吧。”

女人觉得自己似乎知道了什么惊天真相一般惊讶了一番。

“喂喂,走了啦。丢死人了。”女人轻声在男人耳边说了几句。男人不相信,还想跟杜明他们争辩不过被女人骂了:“老娘让你威风一次你就要骑到老娘头上你是活得不耐烦了还是怎么着啊?走了!”

唐柔一脸惊讶地看着男人被女人拎着耳朵走了。他们饭不吃了吗?

-
 “我们也走吧。”唐柔说,没注意到旁边的杜明脸红都红到脖子根了。

“小明?”唐柔又叫了一声。

“抱歉!”杜明意识到唐柔在叫他不过他还是跑了。

“小明!”唐柔对杜明的举动有些意外,不过还是追着他出去了。

“诶他们两个怎么回事。”陈果问。

“诶——小明自尊心受伤了。”吴启摊了摊手说道。

-
 丢脸。没比这个更丢脸的了。还在女神面前。这边有什么洞快让我钻进去。杜明放弃地想。

左手突然传来的温度把杜明拉回到现实。杜明转过身看见呼吸有些急促,脸颊微微泛红的唐柔。

“小明。”唐柔说,“我们去坐摩天轮。”

然后没等到杜明的回答,唐柔就拉着杜明的手跑了起来。

S市元旦这几天还是挺冷,风打在脸上还是挺疼的,不过杜明现在的思绪全跟着唐柔跑了。女孩子依旧是女孩子,比赛中再怎么强势现实中还是需要男生爱护的对象。杜明看着眼前的唐柔,心里涌起一股冲动。

杜明回握住唐柔的手,把她拉进自己怀里。

“小唐。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杜明的声音在唐柔的耳边响起。杜明忘了紧张,闻到的是唐柔身上好闻的淡淡的香味。

“嗯。”唐柔脑袋靠着杜明的肩膀轻声答应。

“爸爸。哥哥姐姐在干嘛?”杜明唐柔身边响起一个小孩子糯糯的声音。

杜明有点僵硬地放开了唐柔,气血在脑海奔腾,整个人当机。

一个男子小声说了声“抱歉”后一把抓起小孩就跑。

“抱抱抱歉。”杜明说。

唐柔没说什么,拉着杜明往摩天轮的方向走。

-
 狭小的空间里面,能很清晰地听到彼此的呼吸声。杜明抬起头正好撞上唐柔的视线,如果移开视线杜明自己都要看不起自己了。空气中飘起了淡淡的清香,柔和了紧张的气氛。

“小明。你刚刚说的话还记的吧?”

“啊?嗯。”

“那你还记得我的回答吧?”

“嗯。”杜明脸红。

“那你还有什么话要说的吗?”

“啊?”

唐柔眨眨眼看着杜明。在唐柔眼里杜明是个有点害羞的大男孩,有时候还容易炸毛,不过很可爱不是吗。看着烦恼的杜明,唐柔其实还是挺乐在其中的。

杜明努力地想了想然后很郑重地开口了:“我会以结婚为目的地谈恋爱绝对不会耍流氓。”

噗嗤。

唐柔笑了,眼睛笑成月牙。

“小明。卖萌可耻哦。”

杜明脸红得一发不可收拾。

摩天轮里面化学反应产生了一堆粉红泡泡,满得溢出来。

-
 之后杜明看着唐柔又玩了那个让他不想再玩第二次的过山车后算是结束了一天的游玩。

回去的一路上两人都安安静静。

杜明把唐柔送回酒店要分别的时候,杜明突然想起来,有些担心地问道:“话说陈果姐一直没出现啊不会出了什么事吧。”

“杜明。”

“嗯?”

唐柔踮起脚尖吻了吻杜明的脸颊。

小明的恋情开花了。

-fin-

2015.02.23_23:37

>>>
之后就主要填于远那篇咯?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