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沉溺萧程中

【孙翔】热

*孙翔、轮回、微周翔
*2003
*只是因为今天太热就想关爱一下翔翔

>>>
今天S市简直是热爆了。

“卧槽。S市的天气有毛病啊。”孙翔嘴含冰嘟囔了几句,“昨天么下大雨今天么大晴天。还热得要死。”

S市的天气犹如过山车般急转直上,阴晴不定让人烦躁。昨天虽然雨过天晴但还是宜人的春天气息,今天这温度简直像是预示着夏天的到来,明明连四月份都还没到。

孙翔热得前胸贴后背,巴不得把身上最后一件衣服给扒了,但碍于形象没敢这么做。

“这么热你别站在太阳底下啊二翔。”吴启也是抹了脸上一把汗,衣服就脱剩下一件单衣。外面不比里面,阳光刺眼空气闷热。

被吴启这么一说,孙翔连反驳都没有马上躲进了树荫。

“你这大中午的在外面晃悠什么呢?”

“买冰。”孙翔被热得连话都不想说了,含着棒冰蹲在地上。

“买完了就回俱乐部呗,呆在这儿干嘛。”吴启说。

“看见周泽楷就热,我等等再回。”孙翔一脸嫌弃。

吴启听不懂孙翔的逻辑,这天气热和队长有个半毛钱关系?吴启本想问问原因但考虑再三还是作罢,摆了摆手里拎着的东西说:“买了西瓜等会儿一起吃啊?”

“哦,那走。”孙翔站起身咬完最后一口冰,把吃剩的小木棍投进了垃圾桶。

吴启有时候真看不懂孙翔语言背后的含义。

其实孙翔就是直来直去有话就说的性格,和孙翔交流想太多你就输了。

室内比室外凉爽多了,轮回俱乐部的训练室也大致如此,不过因为做训练电脑都开着的原因,温度不算低。

“江副队,天气这么热开个空调凉快凉快?”孙翔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询问隔壁的江波涛。

江波涛身着长袖单衣外加休闲外套,一脸笑意地看着孙翔:“政府提倡节约用电,现在开空调还是太早了点。小孙,现在四月份还没到呢。”

“明天就四月一号了诶。”孙翔有些不满。

“明天的事明天再说。”江波涛笑得春风和煦。

杜明悄悄用手机搜了一下明天的天气,没今天热,开空调是没戏了。

孙翔是不耐热的体质,这种直奔三十度的天气简直是要热死他的节奏。

孙翔不情愿地回过头来盯着电脑的屏幕,一手键盘一手鼠标控制一叶之秋,由于天气的原因走位走得有点暴躁。

“喂。”孙翔憋了半天还是忍不住对着斜对面的周泽楷叫唤了一声,“穿这么多你不热?!”

周泽楷手里的动作停顿了几秒抬起头看着孙翔有些不解但还是回答了对方的疑问:“嗯……不热。”

孙翔看着周泽楷一身衣服虽然有些不顺眼但还算看得过去问题关键在于这么热的天周泽楷还戴着围巾是个什么心态?看着周泽楷回答得一脸淡定,孙翔恨不得走到他面前把他的围巾直接扯下来摔在地上踩两脚。光看着就热。

“杜明,你热不热?”孙翔对其他人展开了攻势。

“啊?还好吧。训练室还算挺凉快的了。”杜明回答。

“啧。”孙翔显然对这个回答不甚满意,皱了皱眉又打起了吴启的主意,“吴启你呢?”

“什么?”吴启感觉到孙翔在叫他便摘下了耳机。

“我问你热不热。”孙翔耐着心重复了一遍。

“刚在外面挺热的,现在不热了。”吴启说。进门之后,吴启就把刚刚出去买西瓜前脱掉的外衣又套回身上了。

孙翔都找不到一个和他一样感觉热的人,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孙翔叫了吕泊远的名字,然后穿过几台电脑把视线直直戳到了吕泊远的身上,用嘴型威胁你要是敢说不热我就弄死你。

吕泊远是真没看懂孙翔的口型说的是什么话,但是刚刚孙翔和其他人的对话他也是听在耳里,思考了几秒后说出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话:“心静自然凉。”

孙翔差点没一头撞向屏幕,就没有一个志同道合的人么?

这时方明华从外面进来了,白净的脸被晒得稍稍有点泛红。“今天还真挺热的。”

一听方明华这么说,孙翔眼睛都亮了,但下一秒,刚刚才明亮起来的心瞬间碎成粉末。

“还是里面凉快呢。”方明华抹了抹有些出汗的额头说道。

孙翔突然站起身,重重地拍了桌子。

“你们!”然后就没了下文。

孙翔离开座位去了厕所,把水龙头开到最大,直接把头伸到水流下。

“爽!”

因为热所以孙翔想要开空调,但是除了他没人觉得热到需要开空调。孙翔虽然表现得那么骄傲但还是希望有人能和他有一样的想法。独自一人还是感到挺失落的。

“卧槽!”孙翔突然觉得脸上一冰,“什么东西这么冰!”

孙翔抬头看到的是周泽楷和他手里拿着的饮料。

“可乐。”周泽楷说,“冰的。”

孙翔头发还在滴水,滴到眼睛里面有点酸涩。

“翔翔你哭什么?”正好路过厕所的杜明看到这样一副奇妙的景象忍不住开了口,“你这是……被队长感动哭了?”

“你才哭了!”孙翔撇了撇嘴,抹了抹脸,脱下自己身上仅剩的一件衣服擦了擦自己的头发。

杜明看着孙翔精干的身躯,好生羡慕。

孙翔拿走了周泽楷手里的可乐,小声说了句“谢谢”。

周泽楷不说话只是腼腆地笑了笑,然后脱下了外套递给孙翔。

“干嘛?”

“小心,”周泽楷看着孙翔裸着上身有点冷,“感冒。”

“我热得要死怎么可能感冒。”

“嗯……热伤风。”

孙翔白了周泽楷一眼后把他的外套套在了自己身上。

回到训练室的时候,江波涛给了孙翔一条毛巾让他好好擦干头发,吴启分了一大块西瓜放在孙翔的桌子上,吕泊远递给了孙翔一把扇子,方明华则是把阳光直射部分的窗帘给拉上了。

杜明在旁边拍拍孙翔的后背笑着说:“翔翔热不怕。”

孙翔觉得自己更热了,不过失落却是消失得没了踪影。

-fin-

2015.03.31_23:21
>>>
好久没写轮回了画风还是挺正的吧
轮回男神们都棒棒哒=v=

评论(21)
热度(52)
©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