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程重度中毒

关于「正义之花」以及其他

正文完结有5w6+,对我自己来说可能是挺长的了。
感谢能够看到最后的小伙伴。
同时非常感谢清良 @Kiyora.Wu 在我写作过程中给了我那么多的反馈。

当初选了检察官这个设定写于锋和邹远的故事很大程度上是受了一篇原耽的影响。那篇29w字的耽美小说大概在我心目中是无法超越的了。

>>>
原著中的于锋给我的感受应该是很有行动力的领导型人物,但是又有内敛而沉稳的特质,当然他也只不过是二十出头而已有些地方并不能够表现得如他想象的那样成熟。而邹远给我的感受大概是有点腼腆的小男生,背负着神级账号努力追逐前辈但是却力不从心,但他很幸运地遇上了于锋帮他承担那些压力。很喜欢原著一千三百八十六章所谓互补那里,虫爹很准确地给两个人定了位。

我在写的时候可能没写出这种互补的感觉,我不太喜欢邹远轻易展示软弱的一面就把他写得比较坚强。而在写于锋的时候下意识会让他很温柔地对待邹远结果都没写出霸气的感觉。在第七章以前纠结着告不告白的问题,在第七章以后案件就开始狗血加狗血,里面的一些刑法理论都写得简单了大家千万别拿来比较。倒数第二章写小远受伤真的是写哭了大概我泪点比较低吧,最后一章还虐了锋哥一把真是对不起。里面对于受伤之后应该怎么治疗基本上是没提到的因为对医疗方面不甚了解所以不敢乱写。最后结束得仓促了,有机会再改改吧。

说说自己文中的唐昊吧,邹远青梅竹马的好朋友,真的是好到几乎什么事都做过了(请不要想歪)他俩的关系好到让于锋嫉妒,能想象的吧?有领导力有行动力也有点急性子以及能让邹远显露毒舌属性的特质。文中出场次数很多呢因为我也很喜欢小糖糕啊。昨天糖糕生日lof被刷屏了233下次补个昊远友情向的番外当做迟到的生贺好了。大喊一声!!!!大家有喜欢昊翔皓的嘛????

然后是双花,出场了三章,前两章真是闪到无以复加。如果有机会补个番外。
然后是文中仅仅一段提到的周曾,总觉得会是很逗比的一个组合。
再然后是一直会冒出来的朱效平,小朱的戏份也算是挺多了因为和于锋邹远一个办公室嘛。
这边也提一下张伟,作为百花检察院公诉科的科长最后躺着也中枪了233
最后想说的是蓝雨的大家不过也只出现了一下下喻黄和郑轩,个人非常喜欢郑轩大大,把压力山大挂在嘴边萌萌哒。

如果大家看完有什么反馈的话这边是超级欢迎的。

>>>
这篇大概会出个本自己和亲友乐乐,因为封面排版和校对都得自己搞加上还有几篇番外没搞完再加上原文还得修改修改,不知道猴年马月能弄出来了。嗯弄出来之后应该是非常之朴素的看上去不会像同人本的本子←_←有小伙伴会想要嘛?

>>>
接下来的一阵子三次元有些事所以大概不会有产出,然后过阵子把该补的都补了然后开始填那篇网配圈paro的文,多cp,应该不会写得这么正经了大概。感觉自己一直都是虐虐的画风肿么办。

评论(12)
热度(12)
©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