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程重度中毒

【小段子】他和他的取暖方式

*包罗/启明/昊皓/于远
*真是冷死了周末要怎么活

>>>

听说S市将迎来三十年来最冷的冬天,零下八度,就在这一赛季的全明星周末。

“我说包子,你冷不冷啊穿成这样。”罗辑一直看不懂包子的思维方式,也可以说从来都没看懂过。包子的大脑回路与常人不同他已经多有领略,然而对于在这种快零下十度的天气中,薄羽绒服的里面还是只穿了一件T恤衫,他表示完全不能理解,而让罗辑更为大跌眼镜的是,包子的羽绒服外套还没有把拉链拉上。

“不冷啊。”包子双手插着口袋,脖子上的银链贴合在胸口上方的光裸的皮肤上,加上胸前T恤衫上笑得很诡秘的黑色骷髅头,看得罗辑是瑟瑟发抖。

晚上,包子说饿,罗辑说那就叫外卖吧,包子说小弟我们出去吃,罗辑说外面多冷啊,包子说我们去吃鸡吧,罗辑诶诶诶?然后被包子从酒店拖了出来。

罗辑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戴着厚厚的绒线手套,围了三圈的羊绒围巾,却还是觉得冷到不行。罗辑已经快把半张脸缩到围巾里却还抵挡不住寒风的侵袭。

“难道小弟你很冷啊?”包子这种已经超乎常人的体质是罗辑一辈子都望尘莫及的。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罗辑已经无力吐槽,“包子、你、唔?、”

罗辑什么都没反应过来,就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脸颊贴着包子的胸口。

“嘿,小弟脸可真凉快。”

罗辑的头顶传来了包子有些欢快的声音。

这不是该有的正常反应吧?

包子直接用外套把罗辑包裹起来,罗辑快要不能呼吸,艰难抬头嘴巴却蹭到了包子的下巴,一紧张又把头埋进了包子的胸口。

比起让包子看到自己现在的表情,还是保持现在这种姿势来得更妥当吧?虽然他已经听到周围有类似吹口哨的声音了。



“这么冷的天出来你是多想不开啊?小明同学?”吴启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打了个哈欠。

“可是我都快要饿死了啊!”杜明缩了缩脖子抖了抖肩膀,显然一副快要被冻死的表情,“叫个外卖送了两个小时都没送到打电话过去人在医院这种狗血的事情都能被我碰上我的运气是有多差啊?”

“说话不带标点符号,黄少上身啊你?”吴启双手插回口袋念叨了杜明两句,“要是我宁愿饿死也不想被冻死。”

“出息呢你?”杜明这么说着自己却齁着背越走越快,俨然成了一个猥琐小偷的模样,“话说你跟着出来干啥?”

“我这不是等你冻死路边,好及时帮你回收尸体么?”

“啥?”杜明一回头看见吴启嘴角上扬似笑非笑看着自己,一下子有点懵逼。

吴启有这么帅!?

下一秒杜明拍了自己两巴掌好让自己清醒清醒。

我有病有病有病。

吴启看着杜明扭成一团的表情觉得有些搞笑,用手指弹了杜明的额头。

“哟喂好痛!干什么你吴启!”

吴启一把勾过杜明的肩膀。

“走、请客你吃麻辣烫!”



刘皓洗漱完毕后坐在酒店客房的写字台边上做着数据统计,作为呼啸的副队长这俨然已经成为了刘皓的习惯,即便现在正值全明星周末,这本该是一段放松假期的时间。

“喂,还在看啊?”唐昊洗完澡头发还在滴水,手肘撑着写字台边的墙壁微微低头说道。

“水滴下来了啊队长,好歹擦干头发再出来啊,这两天气温零下,你这样容易感冒。”刘皓抬头看了眼唐昊,又低下头,说道。

“房间不是开了空调么?”唐昊不以为然。

“是是是、”刘皓敷衍道,之后就不再理睬唐昊。

唐昊坐上床沿,翘起二郎腿,从背后观察着刘皓的一举一动。

知道了刘皓的弱点后,撕开了他伪装的面具,看到了他虚伪表面下的真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唐昊对于刘皓这个人有了自己都无法控制的欲望,各种意义上。

“冷。”唐昊说。

“把被子裹上。”

闻言,唐昊照办。

“还是冷。”

“把空调温度调高一点。”

闻言,唐昊照办。

“刘皓。”

“嗯?”

“过来。”

刘皓叹了口气,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怎么?”

“上衣脱了。”

“……”这是哪门子的新玩法?“想干嘛?”

“抱你。”

“……”这是要做的节奏啊?行行行、唐昊他大爷的。

刘皓乖乖脱了上衣,想着反正要做是吧,都准备弯腰把裤子脱了,结果唐昊一把抱过刘皓的腰,头发上的水全沾上了刘皓的腹部,凉得刘皓一哆嗦。

“不做?”刘皓问。

“你的体温可真高。”唐昊蹭蹭,“比起空调什么的有用多了。”

行吧,就让你抱一会儿。



“这天气真是冷得没天理啊。”邹远哈着热气给双手取暖。

“似乎是三十年难遇。”于锋双手插袋和邹远并肩走在夜晚寒冷的路边。

“还是我们K市好,一年四季都能温暖如春。”邹远侧过头对于锋笑笑。

“不过这么冷其实也有一些好处。”于锋神秘地说道。

“嗯?”

“比如说,街上没什么人。”

“然后呢?”

“然后——”

于锋单手环过邹远,抬起对方的下巴,侧过头亲吻了邹远的嘴唇。

“——可以做这样的事情。”

迅速变红发烫的脸颊出卖了邹远此刻小鹿乱撞的心情。

之后于锋和邹远两个人默声地走在冷清的大街上,路过一台自动贩卖机时,于锋往里面投了几个硬币,按了两个按钮,滚落下两罐热饮,黑咖啡和奶咖。

于锋把奶咖递给邹远,自己打开了黑咖啡灌了两口。

“怎么不喝?”见邹远没有动作,于锋问道。

“正好可以取暖。”邹远笑笑。

“还需要我吻你几下么?”于锋捏了捏邹远的脸颊。

果不其然,邹远乖乖打开易拉罐,意思意思了两小口。

接吻这样的事情还是回去再做吧。

邹远双手握着罐子,鼻尖上感受到了一点不同寻常的凉意,抬头看见天空中飘起了小雪。

“下雪了。”

“回去吧。”于锋擦了擦落在邹远头发上几片雪花,“把手给我。”

于锋向邹远伸出了右手,邹远回握,十指相扣。

寒夜飘起的这场雪是不同于四季如春的美景。

-fin-

可能还会有他和她的取暖方式。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