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沉溺萧程中

【于远】【一个待填的脑洞】

“违章停车,扣3分,罚款200元。”
“凭什么啊?”
“黄线范围内不能停车。”
“靠!我不服!”
“……”
“什么事这么吵?”
“啊……于总!这小警察说我违章停车!昨天我停这这儿一点事儿没有!”
“……这里是黄线,不能停车。这是规定。”
“回去好好学学交规。”
“于总……QvQ”
“对不起,那边的车是你的吗?”
“嗯。”
“违章停车,200元。”
“……”
“那边也不能停车。”
“你叫什么名字?”
“我姓邹,你叫我小邹吧。”
“我叫于锋。你叫什么名字。”
“……呃……邹远……”

总裁于 × 小交警邹


最近交通违法整治马路上都是交警,半夜11点半还有警察叔叔贴罚单QvQ
以后再也不敢随便停车了QvQ

评论
热度(14)
©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