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程重度中毒

百花异闻录番外 除夕夜

大家新年快乐,好久没除草了。我还没退坑,嗯。


“为什么除夕夜我们还非得出任务不可?!!!”曾信然很想咆哮,奈何蹲守在目标人物楼下几乎空无一人的小巷拐角处的车子里,不好发出太大动静,只是对着一同出任务的周光义发发牢骚。
“收了老板红包,你好意思不出力吗?”周光义拿出通讯设备,“好了,把耳机戴好。”
曾信然嘟哝了两下还是乖乖听话。

“老张,你躺好。”莫楚辰微调了点滴的滴速,表情显得淡漠。
张伟倒不是太在意莫的态度,温厚地笑了笑,“还没见你怎么笑过,大过年的,笑一个呗。”
莫楚辰无动于衷,岔开话题,“效平烧了鸡,我去给你盛点。”
“诶,好冷啊。”
莫楚辰离开房间之前顺手打开了暖气。
门外。
“小莫,脸有点红啊不会你也发烧了吧?老张倒了你可不能倒了。”朱效平道。
“我没事。”莫楚辰用手背抹了抹嘴唇,随后小声,“说什么呢……”

“到位。”于锋全副武装潜伏在目标人物住所对面的楼顶。
“除夕快乐。”邹远通过无线电说道,声音满是笑意。
于锋皱了皱眉,大过年的出任务,还说什么除夕快乐,开什么玩笑?
“于锋?”耳机里传来的是夜风的呼啸声和于锋均匀的呼吸声。
“我在听。”于锋靠坐在楼顶的围墙,手里摆弄着繁花,风吹着很冷。
“除夕快乐。”邹远很执拗地一定想要得到于锋的回应。
“……”
新年的钟声在零点准时响起,远处是绽放的绚烂烟花,掩盖了于锋的尴尬,也模糊了邹远的声音。
“我喜欢你哦。”
邹远轻声,像是说着什么无关紧要的事,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做了一个什么样的决定。
“我这边有点吵。”于锋又皱了皱眉,“你有说什么吗?”
“没什么。”邹远笑,“新年快乐,烟花很好看吧。”
“你不会是忘了我任务在身吧。”于锋怀疑道。
“新年请多指教。”邹远说着,打开了通往楼顶的唯一入口。
于锋看到邹远的身影愣了好长时间。邹远坐到于锋身边。
“我喜欢你。”邹远看着于锋的眼睛,真诚又温暖,“新的一年还请多多指教。”
刚没听清的是这两句话吗?自己的回答呢?
“谢谢。”
邹远嘴角微微扬起。
头顶的星星很冷很亮,在两个人身上撒下一小片温暖。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