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程重度中毒

【昊皓】Lust&Rust02

#第二章

#又要担心会不会被屏蔽

#我流昊皓离ooc也不远了



Lust&Rust02

唐昊加班到很晚,走的时候刘皓还没走,本来不想搭话,但不说点什么唐昊总觉得心里不爽。

“怎么?还不走?”唐昊居高临下站在刘皓面前,说话带着痞气。

“写完这份报告。”刘皓盯着电脑,头也不抬,回答简明扼要。

唐昊心血来潮,突然不想走了。

“我等你。”

刘皓停下正在打字的双手,有点奇怪地看着唐昊。

“队长你没吃药?”

刘皓真是有本事一秒钟坏了他的心情。

刘皓看唐昊表情五颜六色,觉得有点好笑。

冷静。唐昊,要冷静。

“好歹——”唐昊忍住不发怒,“我是你上司。说话能不能注意点。”

“哦是吗。”刘皓视线重新回到电脑屏幕,键盘敲击声重新响起,“那真是对不起了,队长。如果可以的话请您现在就回去,您在这里我容易分心。”

这拒绝还真是委婉啊,都说到这份上了,唐昊也没再应刘皓的话,只是离开的时候重重摔了办公区的大门,以表示不满。

真是幼稚。刘皓在说唐昊,也在说他自己。


墙壁上的时针指向十二点,刘皓点击文档保存后关了电脑,做了下伸展运动,穿上外套,关灯关空调锁大门,很制式的每日流程。

基本上刘皓都是每天最晚离开警局的人,不过也会有几天出现意外。

春节这几天几乎是一年里面最冷的一段日子,到了半夜就更别说了。

刘皓刚要下楼就看见坐在楼梯口的唐昊,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楼道里装的都是感应灯,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这层楼的感应灯一年得坏上好几次,这不,又不亮了。

刘皓看唐昊坐在地上就觉得冷。

“怎么这么慢,都等半天了。”唐昊听到锁门声知道刘皓出来了,直到脚步声在自己身后停止,唐昊就知道刘皓站在自己身后不远的地方。

唐昊站起来,视线落在刘皓的双眼。

刘皓本来还想假装说两句关心的话,看来是不必了。

从底楼透上来的一点亮光让两个人相处的这段距离不会那么冷硬和尴尬。

“有事?队长。”刘皓想了想还是加了下称呼。

“陪我喝一杯。”

“现在这个点?”刘皓看了下手表,已经半夜十二点多了。

唐昊没接话,散发出来的压迫感让人不敢拒绝,只是对刘皓而言,已经挺习惯唐昊的这种地方了。

刘皓凑到唐昊耳边,潮湿的吐息带着诱惑的声线。

“怎么?约我喝酒把我灌醉,然后——再上一次床?”刘皓尖锐讽刺的言语让唐昊脑袋嗡嗡作响。

唐昊承认,他对那一晚念念不忘,他的身体记得刘皓的温度,他也记得刘皓的眼泪,和压抑着自己的本能却下意识喊出的那个名字。

“如果我说是,你又怎样?”

刘皓没想到唐昊会这么直接。

“我比较喜欢419。”

“419……”唐昊愣了一下。

刘皓以为唐昊不知道什么意思,特地好心解释了一下。

“For one night,一夜、”

“妈的我知道什么意思!”

这回倒是刘皓一愣,不知道为什么唐昊要发火。

对刘皓而言,自己不过只是这种方便的对象罢了,这种认知,让唐昊快发疯。

诡异的气氛在两个人周围漫延,楼道安静得只剩下彼此的呼吸声。

在刘皓眼里,唐昊年轻气盛,虽然有时冲动莽撞,但是大局观和执行力在平辈当中无疑都是佼佼者,冲锋陷阵的事情也没少干,否则也不会这么年轻就当上刑警大队的队长,平时待人不算客气,但是大伙都很买账,实力强的家伙总会有很多追随者。

现在,这样子的一个人,似乎被他玩弄在股掌之间,这让刘皓心理上产生了一种无法言喻的优越感和满足感。

“如果是队长的话,”刘皓笑笑,凑上前舔了下唐昊的嘴唇,“我不介意再来一次。”

刘皓喜欢男人,这是当初在警校的时候才确认的性取向,初恋是单恋而又黑暗,那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刘皓到现在也无法释怀,回过神来,身边躺着的人不停地变换,只有用身体取暖才能填埋精神的空虚,也许不过是自欺欺人。

唐昊眼神一凛,身体上的动作比脑子转速还快,单手已经掐上了刘皓的喉咙。

刘皓有些不能呼吸,只是看着唐昊发狠的眼神,自己眼底却带着笑意。

这个人,喜欢自己。

可惜,他不想给对方机会。

爱情对他而言,没有任何意义。

“刘皓你找死!”

唐昊说完这句话,一把放开刘皓,大步流星离开了现场。

刘皓有些失望,以为唐昊还会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结果不过如此而已。


冬季午夜的风寒冷刺骨,马路两边几乎已经没有行人,路上也只有鲜少的车辆通行,唐昊走在这样夜里倒显得有些落寞单薄,平时像一头豹子,现在最多只能称得上是野猫了吧。

落在嘴唇上的吻,还残留着着刘皓的气味和温度。

唐昊看不懂刘皓这个人,只是莫名被对方吸引,从一种自己都不愿意承认的情感当中。

有一次好奇心趋势,唐昊跟踪刘皓到了一家同性恋酒吧,第一次看到刘皓与一个陌生男子相谈甚欢,而后不久便消失在酒吧。

而后的事情,唐昊不难猜想,只是内心被蒙上了一层阴影。

不久前的夜晚,酒与冲动混合,让他第一次有了与男性的性爱体验,只是没想到所有的事情都超出他的预期、他的把控。

——如果是队长的话,我不介意再来一次。

无法共鸣的情感,更不用说给予回应了。

既然刘皓想这么玩,那么他有的是时间奉陪到底。


tbc





评论
热度(5)
©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