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程重度中毒

【吴启】你不需要知道

*吴启→杜明
*1367
*嗯考试没过心情不好
  然后就把吴启给虐了
  真是抱歉OTZ
  虽然单箭头但私心占个启明tag

>>>
你要不要这么自虐?
在杜明和唐柔的婚礼酒会会场的落地窗外,吕泊远对吴启说。
嘛,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吴启是这样回应的。
然后他们两个人围绕着同一个人聊了起来。

我有时候真想揍杜明那小子。
呵。不过现在你可别冲动啊,不然小唐可能不会放过你哦。
吴启三根手指捏着手中的高脚杯,透过杯中的香槟看着会场内跳舞的新郎和新娘。
幸好今天让他穿了内增高啊,不然小唐高跟鞋直接把他秒杀了。
吕泊远看着吴启嘴角上扬的笑容听着他刻意调侃的话语,忍不住叹了口气。
你这是何必呢?如果你不帮他,他也不可能追到唐柔妹子吧?你明明喜欢他喜欢了这么多年,为什么不试着让他知道?可能他并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有抵触心理啊。
可能?我可不想这么冒险啊。之前他告诉我他喜欢的男歌星出柜*时那副难以置信的表情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呢。
可能他对你并不见得会……
又是可能吗?呵。虽然我是刺客,但不见得就要用舍命一击吧?为了这么一个不确定的结果,我可不想两败俱伤啊。
那你为什么要帮他啊?
小唐也喜欢他吧?两情相悦啊他们。有我没我结果一样。
你……不难受么?
吴启明明表现得毫不在意,在吕泊远看来却是在极度勉强自己极度残虐自己。
哈哈。我心脏强健得很,明天照样生龙活虎。
那今晚呢?
吕泊远问完之后才发现自己问了不该问的,然后又发现他不该和吴启两个人单独聊上杜明的。
吴启笑了笑,捏着杯脚的指关节有些泛白,仰头喝尽了杯中的香槟。
这酒还挺甜的。
吴启笑着答非所问。
吴启靠上窗外墙壁闭上了眼睛没再说话。
吕泊远也没再开口。

一曲终了,吴启开口。
有些事情杜明不需要知道。我们两个现在这种关系是最平衡的。他还当我是朋友,这样就够了。
吕泊远想说点什么最终也没开口,倒是杜明先找上了他们。
喂喂你们两个也太不够意思了吧?竟然丢我一个人在里面跳得累死累活。
累死累活?我看你挺享受的啊?
吴启笑道。
抱着小柔能不想享受吗?但超级累人可是真的啊。
是嘛。
吴启下意识地回避了杜明的目光。
会场内灯光变换,下一首舞曲随之响起。
诶诶下一曲开始了,你们要不要来跳跳看啊?
杜明兴致勃勃地问道。
你是让我和泊远?两个男人?去跳华尔兹?
吴启看了看吕泊远后用一种近乎知道结果的怀疑口气对杜明说。
哈?怎么可能?里面漂亮女孩子不少啊,你们两个人随便发挥一下你们的男性魅力肯定就有女孩子点头答应啊?
杜明用“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的口吻鄙视了吴启的发言,然后用几乎是在调侃的口气给两人提出了自认为可行的建议。
那我请小唐跳舞,你应该不会有什么意见吧?
吴启有些玩味地说。
什么!?
杜明炸毛了。
呵呵,开玩笑的。
……嘛,其实好像……是有这样的习惯的?
杜明认真地思考了起来,不确定地问着。
什么?
和新娘跳舞。
是嘛?那我去了?
吴启平淡地开口。
行!只要小柔点头,我就肯定没有意见。
杜明咬了咬牙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回答吴启。
吴启浅浅地叹了口气不动声色地收敛了心情。
希望等下小唐回去不会抱怨你的舞跳得太差劲。
吴启你妹的!
杜明又炸毛了。
吴启看到杜明这个反应后就只是嘴角扬起了一下然后便进了舞池。

我说泊远啊?今天吴启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劲?
杜明皱了皱眉头问道。
啥?没有吧?是你想多了吧?
吕泊远有些惊讶但也不至于显露,吴启想守住的秘密自己也没理由拆穿。
是嘛?不过还是毒舌依旧!
杜明也没深究下去,就是又抱怨了一下。
吕泊远也没再说什么。

跳着华尔兹的吴启无意中瞥见了笑得异常灿烂的杜明。
你一直这样挺好的。我的感情你不需要知道。

-fin-

2015.01.22_23:45

>>>
*抱歉借用了『先入为主』里面关于杜明的一个梗

评论(3)
热度(23)
©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