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程重度中毒

占tag随便聊聊,

1、关于Voice³
 网配圈paro本来其实写了个人设的,除了于远还决定写包罗和启明柔的,但是大概也是精力有限,人又处在倦怠期,现在还没了寒暑假,所以可能就作罢了(ΦωΦ)
 不太会写甜文,所以我表达喜欢的方式大概就是虐虐喜爱的角色再给他们一个我认为好的结局。

*关于于远,
 喜欢上于远的契机不是很记得,大概是看了香桦太太的听见蝉鸣。
 喜欢于远但就是不喜欢他们太甜(这是什么心态。
 现在这篇于远的主要人物关系大概就是,昊昊和小远青梅竹马关系好到人神共愤网配圈里绯闻满天飞?锋哥和郑轩大大就是同居前后辈外加同一个乐队好友和网配圈词曲搭档的关系。锋哥和小远就是不断冲突冲突然后修成正果这样。反正到了后面还有更加错乱的关系加入。
 看到有人说08里面锋哥一个人在那儿精分,我想这种情况起码得持续到邹远逆袭的那一章。

*关于唐昊,
 喜欢上唐昊的契机应该是认识了椛祭太太入了唐昊中心本,cp的话我大概偏向唐all吧。个人是挺喜欢刘皓这个人,反派得很真实,耍手段的时候其实还挺可爱的。看文的小伙伴好多喜欢昊翔的,这对的话到我这边可能偏向强强无差了。在Voice³里面其实本来有设定说是孙翔到唐昊开的咖啡店打工而擦出什么火花的,不过写着写着大概可以把唐昊和小戴组一起。或者还有一种奇特的组合就是小戴经常yy唐昊和孙翔,但其实昊翔两个人都喜欢小戴,在争夺小戴的战役中两人擦出火花之类的?

*关于郑轩,
 爱就一个字。喜欢他的懒散性格和口头禅,关键时刻又能认真起来。
 郑轩和谁组cp都不太合适,游离在人群之外的慵懒。不过有时会看看于郑。

2、关于检察官背景设定
 其中已经写完的有于远,开了个头的有喻黄,有待写的是周曾。
 *于远那篇叫正义之花,写这个背景是受到一篇原耽影响,在我心目中有不可撼动的地位。这篇感情线还是太浓重了,案件那条线有点流于形式,不过对于我来说第一次写了连载,正文加番外近7w字也算是有了小小的成就感。
 想要正义之花出个本是私心,改文看心情,排版看心情,啥时候问世也是看心情了,让人做了封面不过自己也想尝试着做做看,所以大概是有生之年了。
 *喻黄那篇叫dp,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猜猜这是什么的缩写,整体风格应该算是挺灰暗的,让这两个人来演绎也是觉得他们的性格和气质很合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
 *周曾的话应该会轻松搞笑一点吧,诈骗什么的总觉得会被我弄得很搞笑。
 还有昊翔皓这三人的组合也是很醉人。
 不过有生之年能不能达成还是个问题。

3、关于逆光
 之后想写的一篇于远原著向的连载吧,啥构思都没有但是却先有了名字。为此要再去翻原著整理时间线。我还去图书馆借了本昆明旅游手册,不能好了(ΦωΦ),这个也是有生之年。

4、关于自身
 已经毕业也工作了,不过还是在为能找到更好的工作而努力,但我这种安于现状的性格可能是最大的阻碍。朝九晚五的作息当然没了大把的空闲时间,所以更文什么的肯定是不能保证速度了,而且很大程度还会受到自己心情的影响。

上个礼拜开始被我同学拉进了dota2的世界,现在还是新手菜菜菜菜菜鸟一只,不过这大概会对自己写荣耀对战场面有点帮助?

*看到有妹子说喜欢我的文,对我来说是一种肯定,也给了我更文的动力。

*关于上面几点大家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问,有什么想交流的也可以聊聊,不过都仅限于全职方面。

评论(3)
热度(8)
©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