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程重度中毒

“队长……队长……于锋……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自虐了。”

“常规赛还剩四轮。”

“你这样……”

“我没事。”

“怎么会没事?!你这是连续第几天了?!你还想不想当职业选手了?!”

“今年可能是最后的机会了。”

“队长你……”

“小远,你应该明白我来百花的目的。”

“……我不明白,不想明白,不要明白!”

“小远、”

“你凭什么都决定好了?百花的命运,自己的命运!”

“小远你……”

“百花不是你一个人的百花,不需要你为它牺牲到如此地步。”

“我以为你懂……”

“我也想要冠军啊!可是我担心你有错吗?!你想过我的心情没有?!看你这么勉强自己我心里会好过吗?!”

“……”

“走,睡觉去,不准再打了。”

邹远二话不说直接把于锋从训练室推了出来。


评论
热度(3)
©TSUKI | Powered by LOFTER